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二)第二梯次:報名時候:103/05/06()103/05/15(),測試日期:103/07/20()

 

1、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2、康林國際事業公司

3、勞資e學園

4、中華人事治理顧問有限公司

1、19500就業服務乙級,一般報檢費用:770 ,列入全國手藝士妙技檢定,每一年有三次考試:

工安消防環保等十幾張資曆

2、成立工作室只做第三項:營利、非營利、地下公司或義務工作室,有錢賺才是重點,開私立就業辦事機構或當該機構『就業辦事專業人員』都可。

 

3、營利就業辦事機構:謂依公司法所設立之公司或依貿易挂號法所設立之貿易組織,從事就業辦事業務者。

(三)應檢參考資料請至勞動部勞動力成長署技術檢定中間(原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部辦公室

(一)第一梯次:報名時候:103/01/7()103/01/16(),測試日期:103/03/23()

(本錢總額)但從事仲介外國人至中華民國工作、或依規定仲介香港或澳門居民、大陸地域人民至臺��地區工作、或仲介本國人至臺灣地域以外工作者,應向中心主管機關申請許可

私立就業辦事機構及其分支機構之設立,應向地點地之主管機關申請許可。(資本總額、包管金)

(三)第三梯次:報名時候:103/09/02()103/09/11(),測試日期:103/11/9()

1就業辦事乙級技術士技術檢定完全指點手冊(全華圖書) 博客來

2、勞基法(含實施細則)、性別工作同等法、就業保險法(含實施細則)、就業辦事法(含實施細則)、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就業增進補助實行門徑、勞資爭議處置法、大量解僱勞工回護法、 雇主聘僱外國人許可及管理法子、受聘僱外國人健康搜檢辦理法子等等。

 

(一)補習證照班例如:(系統很容易誤認告白刪除回答,網址聯絡體式格局自行上網搜尋)

(二)不想花許多錢買本參考書+法規+考古題,自修也可。

4、依劃定於雇主相幹申請書簽證。

2、就業服務職類技術檢定及格,經中心主管機關發給手藝士證,並獲得就業辦事專業人員證書。

3、查對所屬私立就業辦事機構管理就業辦事營業之各項申請文件。職責以下:

1、打點暨闡明職業性向。

 

5、測驗

4、就業服務專業人員,應具有下列資曆之一者:

1、經中心主管機關發給考試及格證明,並取得就業辦事專業人員證書。

2、協助釐定生涯發展計畫之就業諮詢。

 

祝你順利!!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張維伸丫麥而倒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