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小弟我是103志願役兵士,在星期一時抽單位籤(我是一般抽籤),結果我抽到單元:軍團步兵153旅
拜託了 感謝您們!
(1) 這單元的受訓所在在哪(特長訓)聽人家說有高雄又有桃園平鎮?

專家您好!
科系:M249班用機槍兵/T85榴彈兵/40滾動式榴彈槍兵/66火箭彈兵
(4) 升遷軌制會很順遂嗎(我知道有職缺就升的上去,是想請問統計的時間)
句我追問下這單元在 宜蘭縣宜蘭市金六結營區(新訓單位)
(5) 我將來有可能會調單元嗎(不斟酌升軍官)
但我請問的是
(2) 還有我家住桃園想請問有沒有學長可以建議學弟我該若何應用最短的時間座車(放假等等之類行程)因為我不想放假時都把時候花在車程上(想趕緊回家關心家人)
(3) 請問最在乎的是裡面會很操嗎?我知道全國沒有白吃的午飯,我不是怕累,而是想請問我該注重什麼?還有153旅的平常作息?還有我這個科系是在學什麼?
拜託專家及過來人還有學長乃至是主座請幫幫我,給我准確的答案!!!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張維伸丫麥而倒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