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妳(你)好 !
我是個19歲的半工半讀生
(一到五工作,六日讀進修)

我的職業是 : 汽車修護
高中就讀高職,
具備汽車丙級,乙級修護證照
機車丙級修護證照,
也參加過比賽,得優勝。
工作已有1年半多了 (現已辭職)

我個人對美工與設計很有興趣
以下是我的FaceBook個人專業
(還有很多類似Logo的設計,日後會慢慢的放上Fb上)

曾經幫過高中班級設計班服Logo
畢業後也有幫老師設計單車社團的Logo

我目前是讀嘉義x鳳科技大學假日進修部 (機械系-汽車組)
目前二專上,放寒假中

我想請問

1.我二專畢業後,能夠跨科讀美工設計類的日間(夜間) 二技嗎 ?
如果能,會重大專一年級開始重讀嗎 ?

2.能夠麻煩列舉出 所有有美工設計的大學嗎 ?
學校的門檻之類的...?

3.就業方面 我有爬過文章 感覺美工設計之類的 薪水雖不高 但感覺很穩定
被取代率也不會很高 是這樣嗎 ?

上面這篇PPT文章 樓主所找的公司 薪水大多約 22K 上下 這是固定的 還是說新人試用期的價碼 ? 一般美工設計師 工作一年後 大約都多少價碼 ?

我的所有的畫 都是純手工的
很想學習電腦的繪圖
謝謝妳(你)的幫忙!

後續還有問題,我會一一補上 !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張維伸丫麥而倒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