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約師長教師問問題而來的 碰著難的問題我必須自己思慮三分鐘

暑輔最早以後數學課一貫聽不懂師長教師教的內容
本來數學遠比英文弱很多 然則有留下來讓數學師長教師教訓今後
我籌算下課再問 可是師長教師每次都趕時刻 很快就走了 問不到幾題
他總是在班上消遣我 說他的偉大事蹟 被我查證是騙人的
我想我再不設法子 我的數學成績會很難看
聽到誰是"名師"我就對誰印象不好
然則不管怎麼盡力就是沒有打破90分 他還有一次在班上面前說我假認真

第一堂課數學課我都邑勇敢發問 然則我問太多或每次都是我問的時辰
讓我問問題的數學教員和理化的指點教員






有任何班服需求迎接詢問保舉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我是屬於慢懂型的 從之前到而今 只假如上數學課

很負責聽 照樣有一半聽不懂 我的數學都是我課後教導
我反而很感謝感動國中三年願意留下來
數學教員講的我也是聽不懂 反而有點想睡覺



他還會去誇讚那些成績好的 說他們好強哦
我也很認同 之前碰著一名補習班的英文師長教師 我愈來愈憎恨他

數學溘然好許多了^^ 我也很感激理化的指點教員


我今朝是一位升高一的女生 (讀高雄中正高中)
我聽許多人說補習不是萬靈丹
本來籌算不補習看看的 成就如今我知道數學不設法主意子處置懲罰只會越來越大洞
所以教員假定會對我不耐心或快閃模式的話

從頭到尾我的印象就是這個數學師長教師很愛搞笑
才有可能算得出來 碰著儒林 大的補習班 先生都不會停息讓我想一下

讓我有一個傷口 是以我不怎麼愛好大師所說的名師
上他的課感應不愉快 還硬著頭皮上課 虧他照樣名師


所以我跟我之前同班同學一路去儒林試聽
都邑讓我發問 跟他約時刻教訓也可以或許

是以我國中數學都還有60~80分




他就一點也不合適我了

各類班服相幹問題同學都邑��現出很不耐的感觸感染害我以後都不敢上課問數學教員問題

我感受師長教師有不聞名不首要 只要他能願意讓我課後教導



我國中的時刻補習班的數學先生人很好

問問題 才是重點 我都是在課堂上聽不懂 做記號

就繼續算下一題 以致於我都聽不懂
是以我的數學問題堆集愈來愈多 第三節課完全都聽不懂@@


因為他城市讓我"一個字一個字問" 讓我理化從70幾變到80 90分
對於我從國一上到國三 一臉不甩 我一向以來都想要把英文學好
在家裡不會 做記號 是以我的問題一次可達20幾題以上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張維伸丫麥而倒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